為了7/26新竹縣長杯五指山單車比賽
本周新竹各單車幫派都排練五指山模擬賽
我從來也沒有參加過五指山比賽
曾經參加過楊教練舉辦的獅頭山雲光寺
記得一出發就被海放
後面自組隊自立自強
還騎到關西菜市場觀光
最後被頂級BMW重機收容
BMW裁判在北埔附近就常常來誘惑
"小姐很累喔,要不要上車"
搖搖頭絕不能妥協,才到北埔咧,太沒面子啦
堅持到獅頭山後就放棄扛車坐重機,超爽迪
最後2 你自己騎上去,正在高興哪知那2公里哪是人騎的路,變態+畜生X3=!@##$$$%%
楊老師的比賽可想而知,試騎比較保險
0545出發涼涼的很舒服,關西便利商店休息已經很熱很熱
深怕被0630出發的eMA大軍追殺快快上路
車鞋開口笑送去維修,今天小紅登山車上場
還是公路車輕盈快速,慢慢在後面和明智拉咧
五指山正面上山前遇見幻象車友,他們要從側面隴西園
只好一人慢慢爬,已經騎了40多公里,故意不補給只喝水,看看能不能撐到終點
苦海花花前的陡坡真是夭壽,又長又轉彎又陡
終於看見回頭是岸,還真想回頭。看見一車友路邊休息我也停下來休息喝喝水
因為再來就是連續上坡應該沒有時間喝水
繼續往上又樹蔭算是涼爽,YR大爺輕鬆把我輾過,
0835心跳聲和喘息聲中看見美麗的灶君堂,阿密陀佛,要拜拜
阿鬧慶和小叮噹已經喇D賽很久了,阿鬧慶的冰涼可樂是我今年的第一瓶可樂
平常不喝可樂竟然整瓶不到三分鐘灌完,哇哇哇 今天唯一的熱量補充
今天的五指山好熱鬧喔,約計30人來抱佛腳
玉蜀黍現場傳授跟車輪車技巧,有聽有賺
上周觀音禪寺好吃的綠豆湯因為石油漲價導致原物料上漲 買不到綠豆煮綠豆湯,失望中只好下山
小岡帶著三鐵隊繼續攻仙山,救人阿~~~~~
因摔怕啦 我的下坡一直都很慢
獨自一人從五指山回到新竹,第一次沒有陪騎隊
至少要有壓隊長,好奇怪喔
34度(柏油熱度應該有36度)還在路上騎車,不是笑爺就是精神失常
西瓜敷臉和猛灌檸檬汁才是美白王道
五指山模擬賽來回80公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ke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